•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县政府常务会议

临猗县政府召开第23次常务会议 靳国全主持

发布日期:2022-03-18 19:3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县政府第2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市场主体倍增工程财税金融政策抓落实推进会及全省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暨百日攻坚集中行动调度会议精神;研究关于解决集中供热热源等相关事宜;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临猗县贯彻落实《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的任务分解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增强学的实效。政府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市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市两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体学习领会、一体贯彻落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全力以赴巩固稳的基础。要筑牢疫情防线,持续抓好管控、物防、宣传等常规工作。要筑牢安全防线,全力以赴抓好各自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要筑牢廉政防线,管好自己,带好队伍,督促分管部门和包联乡镇的党风廉政工作。要千方百计汇聚进的动能。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按照省、市、县一系列工作部署,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工业经济、招商引资、民生实事等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坚守红线意识,坚决摒弃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做到安全监管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全力推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提质增效,坚决防止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切实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相关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实施市场主体倍增财税金融政策的重要意义,按照省市要求,结合临猗实际,加大政策落实力度,全面深入、掌握了解政策,推动工作落实,真正让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

  会议指出,集中供热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也是社会关注、群众关心的热点。各相关单位要强化服务,协调解决好前期手续办理问题,确保集中供热提标扩容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