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靳国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企业生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16 13:48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15日,县长、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靳国全深入县疾控中心、超市、企业等地,实地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企业生产等工作。副县长王鹏君,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调研。

  物资保障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和基础,“应急物资现在还缺什么?”“医疗物资储备情况如何?”在县应急物资储备库和县疾控中心,靳国全现场查看物资储备及管理等情况。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加大防疫物资的储备力度,筹足备齐各类物资;要建立科学详细的物资台账,严把质量关,确保储备的各类物资质量过硬、储存条件达标,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实物资保障。

  生活物资供应保障,政府关注,群众关心。在临猗百大购物广场、生鲜一号超市等地,靳国全详细了解粮、油、蔬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及商品价格波动情况,他指出,生活物资保障与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各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菜篮子”“米袋子”等各类民生物资的供应,保证居民生活需求;要畅通农副产品等重要生活物资的进货渠道,确保粮油蔬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可靠。调研中,靳国全还深入丰林花园小区,实地了解小区全员核酸检测情况,他强调,要充分发挥社区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在东睦华晟粉末冶金有限公司,靳国全走进车间,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运营和疫情防控等情况。靳国全强调,各企业要在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全力争先进位,奋力实现首季“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