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耽子镇

耽子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制度

发布日期:2022-03-15 12:02     来源: 耽子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耽子镇党群服务中心工作制度

为推进党群服务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和办事效率确保我镇各项工作高效协调运转,特制定本制度。

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忠于职守、团结协作、廉洁奉公、与时俱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二、牢固树立“党建强镇”理念,以党委为中心,抓班子、带队伍、传压力、重实干、树标杆,切实增强执行省市县决策部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三、接待群众要文明礼貌、态度和蔼、表达清楚,能办的事情坚决不推诿扯皮,不能办的事情要耐心说明情况。

四、各窗口要按照工作职能,严格履行职责。做到依法办事、优质服务。

五、答复问题时,要有政策依据,不得带有随意性。对拿不准的问题,要向领导请示报告。

六、保持良好的工作秩序。工作期间不准饮酒不准打牌、聊天、看影视节目不准在办公区域打闹、喧哗或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七、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乱丢烟头、纸屑、果皮,物品摆放要整齐有序,自觉做到垃圾入篓。

八、严格遵守纪律按时上下班不得迟到、早退。办公时间要坚守岗位外出办事要保持手机畅通如遇特殊情况,应按要求向有关领导请假,杜绝缺岗空岗。

九、坚持原则,秉公办事。不得以职务之便谋取私利,不得以任何形式吃、拿、卡、要,不准损坏大厅信誉和政府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