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东张镇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发布日期:2022-03-14 10:50     来源: 东张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温馨提示

广大居民朋友

   当前,全县疫情防控已到最关键的时候,新冠病毒潜伏期长,西安小杨烤肉店第8天仍有阳性病例出现,根据病毒14天一个潜伏期,目前时间仅过一半,大家仍不能掉以轻心。请积极配合、继续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特温馨提示如下:

   一是服从管理严格根据要求做好居家防疫,有序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

   二是保持心态多些理解支持宽容忍耐和冷静克制,积极配合防控工作。

   三是主动沟通关注自己和家人的健康状况,出现症状及时报告。同时,生活中的困难,请及时与社区干部和包联单位联系。

   广大居民朋友们,您安心居家,我护你康安。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

 

临猗县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3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