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靳国全调研指导涑水河(临猗段)旅游路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7 08:5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深入涑水河(临猗段)旅游路建设现场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惠自强,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在涑水河(临猗段)旅游公路施工现场,靳国全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当前施工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紧紧围绕打造“沿涑水河田园风光示范带”定位,突出旅游道路主体建设,以路为媒、以路为介,拓展延伸道路功能,带动周边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要一体规划推进道路沿线景观、设施、服务等配套建设,聚焦重要路段、重要节点,扎实做好河道清淤、堤岸修复、生态修复治理等工作,为加快推动黄河流域(运城段)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作出临猗贡献。

  当天,靳国全一行还深入县交通局就342国道道路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