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县政府常务会议

临猗县政府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 靳国全主持

发布日期:2022-03-07 09:0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3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第2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县人大建议、政协提案预交办、G209国道快速路改造方案、G5514阳永高速(临猗段)规划方案等有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为各级党员干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各级各部门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做到绝对忠诚,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强化理论武装中提升能力本领,锤炼干事创业的过硬素质;在发扬实干精神中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推动临猗全方位高质量发展靠前指挥、主动服务;在严守纪律规矩中永葆廉洁本色,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守底线。

  会议强调,人大代表建议、政协委员提案集中反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愿望和呼声。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要层层压实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每项建议、每件提案办理好;要注重办理质效,认真调查研究,加强沟通联络,做到办前主动联系、办中密切沟通、办后回访交流,促进问题有效解决;要加大督办力度,把建议、提案办理工作纳入“13710”督办系统,强化跟踪督查,确保办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指出,209国道快速路改造项目是一项事关临猗未来发展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民生项目。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衔接,齐心协力、通力配合,加快建设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一流服务、创造最优环境。阳永高速(临猗段)的建设对于完善全县路网布局,完善旅游基础设施,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完善路线方案,加快做好项目前期,确保这一惠及全县人民的重大项目早日落地开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