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临猗县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产业体系ppp项目一对一视频对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28 09:28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26日,临猗县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产业体系ppp项目一对一视频对接会召开。省农业农村厅发展规划处处长魏振兴,副处长申宇飞,临猗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副县长范海英,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钱波、贺润平参加会议。

  会上,张红斌对临猗县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产业体系ppp项目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随后,丰淋牧业、国锋制粉等企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项目建设情况。

  魏振兴对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的发展给予肯定,并详细介绍了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产业体系PPP项目的实施背景、意义及合作方式等内容,针对申报项目涉及到的具体问题,与双方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他强调,要认真研究PPP项目政策和程序,按照相关要求开展下一步工作,搭建互通有无的交流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要吸收借鉴各方经验,加快产业优化升级,进一步推动临猗县域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靳国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省农业农村厅长期以来对临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PPP”项目对临猗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下一步将结合临猗实际和对接会上的交流意见进行深入研究,以争创一流的精神扎实开展工作,推动临猗县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区产业体系ppp项目取得新进展。同时,他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和相关企业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照对接会上提出的具体问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改进,努力找准发展的契合点,促使项目尽快落地,以实干的作风加快推动临猗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