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行政执法专栏

新年伊始鼓干劲,凝心聚力开新篇 临猗县司法局召开推进临猗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2-15 12:02     来源: 司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坚定司法行政干部的政治信仰,转变工作作风,激励担当作为,临猗县司法局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活动,于2月15日下午召开了推进临猗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局班子成员,各股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各司法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运城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景世军对2022年的工作部署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对各项重点任务进行了强调。

会议组织各股室、下属负责人,司法所长围绕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精神确定的重点任务进行交流发言,每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详细谈了2022年的工作想法、工作思路和推进举措,并对重点问题进行了分析研讨,同时班子成员对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划定了政法干警的思想“红线”和行为“底线”。会议要求广泛开展宣传宣讲,通过集中宣讲、制作宣传栏、公众微信号推送等举措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做到人员全覆盖,把《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和《山西省政法干警“十个严禁”》作为全体干部应知应会内容和日常行为准则,形成自觉,养成习惯。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景世军要求:一是局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承担起党员干部作风大整顿的主体责任,严抓落实;二是全体干部转变作风加油干,要以作风大整顿为契机,鼓足干劲,主动担当作为,以苦干实干的精神推进临猗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紧盯目标任务抓落实,制定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工作举措和完成时限,并详细制定考核方案,完善奖优罚劣工作机制,每半年组织进行一次工作考核,作为全年评先评优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