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主动出击 精准对接 靳国全带队在浙江省玉环市、建德市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22-02-17 08:4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感受创业创新活力。2月15日至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队赴浙江省玉环市、建德市考察对接项目。此次考察招商正值元宵佳节,既是新年开春后的第一场外出招商活动,又拉开了全年招商引资活动的序幕。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柳晋生,县法院院长詹荐轩参加活动。

  在玉环市,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玉环山立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浙江长进减震器股份有限公司、玉环协丰摇臂厂等企业,深入了解企业产品设计、产能和销售情况,并向各企业广泛推介临猗产业发展优势和营商环境优势,诚邀企业到临猗考察对接。

  在建德市,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杭州天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销售、生产、原料供应情况。靳国全与企业负责人围绕农产品精深加工发展方向及产业规划、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杭州天堂食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任志灿对靳国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在临猗投资项目充满信心。他说,临猗在区位条件、原材料供应、交通物流等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既符合临猗产业的发展方向,也能够满足企业的实际需要。考察团一行的到来为企业在临投资奠定了坚实基础。

  靳国全指出,天堂食品公司成立以来,坚持将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产品得到国内外客户广泛认可和高度信任。天堂食品的经营理念为临猗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经验和启示。支持企业发展,就是支持临猗的发展。他叮嘱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主动服务企业,持续优化环境,为拟来临投资企业提供所需的要素保障与发展环境,推动惠企政策落地见效。要在现有基础上寻求更广合作,谋求更大发展,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