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于鹏飞调研指导春节节日市场、安全生产、稳价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30 15:46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30日,县委书记于鹏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商场、市场、超市和饭店,就春节节日市场、安全生产、稳价保供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副县长王鹏君参加。

  春节将至,年货食品置办进入高峰期。在县城食品商场、菜市口年货市场、百大购物广场和豆花鱼火锅店,海鲜干菜、卤味熟食、迎春对联一应俱全,购物群众络绎不绝,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于鹏飞边走边看,与商户、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肉类、蔬菜等产品的价格,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市场商品保障、食品储存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等情况。

  于鹏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人民为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节日期间市场供需研判,确保春节期间市场商品供应充沛、食品安全、价格稳定,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需求;要紧盯重点领域和重点环节,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严格规范春节食品进货渠道,做好进货查验登记制度,严把食品质量关;要严格落实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测温登记、定期消杀等工作,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康的传统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