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专题专栏>临猗县信用体系建设专栏

平抑物价新举措 信用建设创亮点

发布日期:2022-01-27 11:32     来源: 发展和改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平抑春节期间市场物价,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县政府拨付专项资金40万元。为落实好专项资金的使用、分配,通过面向社会发布公告,最后提交申报资料的有5家商超。

  2022年1月21日,依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临猗县发改局党组会研究决定,依据各商超“信用中国”出具的信用报告,5家商超中,存在行政处罚的2家商超不予通过。最后确定3家商超企业为供应点,分别为:临猗县食品有限公司、 临猗南风购物中心有限公司、临猗县东城府东超市

  此次平抑商超的确定,首次引用信用报告评价制度,把信用记录嵌入工作流程,开创了商超评选的规范性、依据性,用监管的新举措。同时对全县所有商超企业也是警示,提升了企业诚信守法的意识,重视自己信用名片,传递守法诚信的正能量,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促进我县信用体系建设步伐。

  临猗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2022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