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北景乡: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发布日期:2022-01-18 09:57     来源: 北景乡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我乡三个卫生院对辖区各村信息员统一进行“晋快检”信息系统“采样端”人员信息录入培训。晋快检程序可生成“核酸检测二维码”用于全员核酸检测时进行信息登记使用,一旦需要全员核酸检测,凭此码进行核酸采样,提前生成可提高采样效率,减少大家等候时间。

    培训中,各卫生院负责人对信息员详细介绍了晋快检操作流程、注意事项,并当场让大家进行了实践操作;医务工作者现场演示了防护服的穿脱,确保在全民核酸检测时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效率、最严的措施、最足的准备进入工作状态,做好全员检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