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临猗要闻

于鹏飞主持召开临猗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1-17 16:48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6日,于鹏飞主持召开临猗县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工作座谈会,听取讨论《关于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实施意见》相关事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组织部、政法委、编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围绕构建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选育管用考保”工作矩阵对意见提出修改意见,并围绕细节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于鹏飞指出,基层治理是国家治理的基石,提升基层治理效能是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础工程。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单位要结合自身工作,集思广益,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确保《意见》符合基层治理实际情况、更具可操作性、真正解决基层治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提升全县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