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乡镇动态

靳国全调研临晋县衙景区打造情况时强调: 凝聚合力 多措并举 确保景区如期对外开放

发布日期:2022-01-16 16:44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政府办、文旅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临晋县衙实地督导调研景区打造情况。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凝聚合力、多措并举,确保景区如期对外开放。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晓波,副县长王鹏君,县政协党组成员阮建军,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在景区大门前,靳国全一行实地查看周边地形,商讨县衙周围商业街打造事宜;在景区内部,靳国全一行详细查看布展情况,了解景区运行前期筹备情况,并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景区运营及维护工作。

  靳国全对景区布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临晋县衙是目前中国现存唯一元代建筑风格的县衙,文化底蕴丰厚,是临猗县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也是临猗目前唯一的3A级景区,县委县政府对景区打造高度重视。当前,景区建设工作已进入扫尾阶段,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加快后期布展进度,尽快完善补齐配套设施,确保景区如期对外开放。要丰富旅游产品,多角度、全方位挖掘景区历史文化资源,努力把旅游资源转化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的能量优势。要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培养一支专业讲解员队伍,对外讲活县衙故事,讲好临猗故事。要进一步强化景区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以优美环境、优质服务、优良秩序吸引游客、集聚人气,真正把临晋县衙打造成为临猗的文化客厅、历史记忆和旅游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