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临猗要闻

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靳国全主持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1-15 16:4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4日,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临猗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靳国全主持并讲话。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钱波、王磊出席,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贺润平列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示范区党工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靳国全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班子作对照检查;贺润平对示范区党工委班子提出意见建议。随后,示范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

  靳国全同志强调,示范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从四个方面抓好整改落实。一是进一步强化政治建设,坚定正确方向。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升班子成员政治理论水平。要严肃党内生活。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生活若干准则,提升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性、实效性。要提升政治意识。引导班子成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确保各项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要增强服务观念,主动深入项目一线,不断提升服务对象获得感和满意度。要落实联系机制,持续引深“1+1+2N”“三个一”等常态化精准包联机制,确保项目进得来、留得住、建得快,早见效。要优化审批服务。打好“承诺制+标准地+全代办”改革组合拳,扎实做好省市县授权事项承接工作,全面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实现一般建设项目资料齐全12天办结和“全承诺、无审批,拿地即开工”。三是进一步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改革创新谋发展,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对标先进经验方法,高起点布局核心产业区,高标准建好国家级果业公园,高质量推动工业集聚区发展,切实将示范区打造成为产业转型主引擎、改革创新主阵地、三产融合主战场。要攻坚克难促转型。班子成员带头担当作为,围绕食品加工产业的全产业链,编制产业招商地图、挂图作战,外招联内挖潜,力争签约一批中介科研机构,对接一批产业龙头企业,落地一批食品加工企业,推动食品加工产业集群迈出新步伐。要健全制度抓落实。发挥班子成员模范带头作用,实行动态考核模式,奋力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四是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检查,保证权力运行到哪里,监督就落实到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