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

临猗县孙吉镇全力做好留守老人生活服务保障

发布日期:2022-01-14 09:33     来源: 临猗在线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孙吉镇是我县外出创业务工的大镇,疫情当前,众多在外创业务工人员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当地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先锋作用,全力做好留守老人的生活服务保障工作,解除在外人员的后顾之忧。

  为了让在外工作的年轻人安心,让留守老人顺心。孙吉镇党员干部加强服务保障工作,定期走访谈心,并送去生活用品,帮助留守老人解决生活困难。

  与此同时,该镇积极动员大学生志愿者加入疫情防控工作,王江涛就是其中的一员。

  目前,孙吉镇正扎实有效的开展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确保全镇疫情防控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