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临猗要闻

临猗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于鹏飞王宏伟出席并讲话 靳国全主持

发布日期:2022-01-14 09:21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3日,临猗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全面总结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并形成长效机制,为推动“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提供强大的动力支持。县委书记于鹏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王宏伟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丁格、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莉、县政协主席高力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王宏伟对临猗县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临猗县委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全面深入、组织推动,持续广泛兴起学习教育热潮,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希望临猗县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之以恒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高质量开展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坚定历史自信,坚持示范统领,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于鹏飞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临猗县委全面扛起主体责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贯穿始终;以“学党史”为基础,感悟思想伟力、赓续精神血脉;以“悟思想”为根本,汲取历史经验、激发奋进力量;以“办实事”为重点,聚焦群众所需、回应群众所盼;以“开新局”为目的,把握时代潮流、迈步发展新程,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重要成果。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注重以深化党史学习为基础,以察民情、访民意为载体,以狠抓“我为群众办实事”为驱动,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坚守为民初心、抓好长效机制,

  加深对抓好党内集中教育的认识和体会,推动教育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动临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于鹏飞强调,全县上下要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巩固拓展临猗县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实效,进一步凝聚起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一要一如既往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增强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一如既往深化创新理论武装,把握新理论引领新实践。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推进临猗县各项事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省委、市委和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一如既往抓好发展第一要务,推动实现共同富裕。认真抓好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突出抓好“六个领域”“三个体系”工作矩阵实施,全力落实市委“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把临猗放到“两个大局”中审视和考量,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四要一如既往践行为民宗旨,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筑牢民生之本,夯实民生之基,抓好民生之急,着力落实民生保障,始终筑牢底线思维,织密民生保障安全网。五要一如既往发扬革命斗争精神,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深刻认识新时代新特征新要求,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六要一如既往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坚定信念,严格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毫不放松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奋力开启临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