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于鹏飞靳国全会见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朱文庆一行

发布日期:2022-01-13 09:0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12日,县委书记于鹏飞,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一同会见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朱文庆一行,双方就红星美凯龙家居商城项目落地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李涛,副县长王鹏君参加会见。

  朱文庆首先介绍了红星美凯龙的具体情况。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运营者和管理者,是国内经营面积最大、商场数量最多以及地域覆盖面最广阔的全国性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运营商,主要通过经营和管理自营商场和委管商场,为“红星美凯龙”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的商户、消费者和合作方提供全面服务。朱文庆指出,临猗此次招商力度大、效率高,招商引资环境好,红星美凯龙将抓住机会,顺势而为,推动项目在临猗落地建成,助推临猗建材家居行业专业市场快速健康发展。

  于鹏飞、靳国全对朱文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红星美凯龙落地临猗表示全力支持。于鹏飞、靳国全指出,当前,临猗县经济发展势头迅猛,招商引资机遇空前良好,处处彰显着积极向上、踏实作为的良好风气,为企业家投资兴业提供了良好的环境。特别是随着盐临夏同城化进程的加快建设,临猗的区位优势愈发明显,随之而来的产业集聚、产业升级也成为区域发展的基本要素,红星美凯龙项目落地建设和临猗区域发展可以说是相辅相成、相得益彰。相关部门要秉承实干快干的作风,主动靠前服务,积极研究政策,提升专业能力,同时希望双方携手并进,共同助推该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用,为“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