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临猗要闻

靳国全在调研指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踔厉奋发跑出加速度 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蓄能

发布日期:2022-01-10 08:5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要聚焦项目建设,奋力谋项目、干项目,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为临猗经济高质量发展蓄能。副县长王鹏君,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张红斌、钱波、王磊,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景永涛参加。

  靳国全一行先后来到乐禾食品科技产业园、恒耀玻璃、清泽环保、鑫晟新材料、恒鼎置业等项目建设现场,听汇报、看现场、督进度,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工程进展、投产时间等情况,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靳国全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工作的主抓手,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强化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多深入项目一线,了解企业所急所需所盼,因地制宜、精准施策,强化要素保障,摁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项目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增强时间观念和效率意识,按照既定目标任务,保质量、抢工期,科学调度、挂图作战,确保早日投产见效;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监管力度,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安全施工,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为“一园三区四个临猗”建设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