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陈杰调研中心城区及周边环保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0 09:09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陈杰调研中心城区及周边环保工作时指出

精准施策 标本兼治

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

  12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深入中心城区及周边,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精准施策、标本兼治,切实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守护好碧水蓝天。副市长李哲参加调研。

  陈杰先后来到盐文化广场建筑工地、盐湖堤埝整治及生态修复工地和安邑办丁家卓村,现场查看扬尘管控、建筑垃圾遮盖情况。他强调,要强化扬尘污染管控,严格执行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扬尘防治要求,把牢各项措施标准,最大限度降低对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

  在盐湖区柏口窑村,陈杰走进村民王晓玉、许建峰家中,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煤改电设备使用和补贴政策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加快推进清洁取暖替换工作,严格落实补贴政策,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确保广大群众温暖过冬。

  在柏口窑村口的柴油货车管控卡口,陈杰仔细查看车辆排放检测记录,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对柴油货车、渣土车、水泥罐车等执法监管,重点时段、重点路段适当增加洒水频次,逐步降低污染物排放总量,持续改善全市生态环境质量。

  在宝石花能源科技公司,针对企业因高压线影响,堆料没有密闭到位的问题,陈杰现场办公,要求有关部门和企业加强沟通联系,长短结合、多措并举,积极稳妥解决问题,推进绿色低碳发展,实现安全平稳优质供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