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县政府常务会议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

发布日期:2021-12-21 16:57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政府第1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全会暨经济工作会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用马克思主义及其中国化创新理论武装全党》;研究讨论全县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整治、2022年全县重大交通基础项目等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理解把握党中央和省委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理解把握关于明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站位抓学习,结合临猗实际,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推动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要认清形势抓贯彻,科学把握“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总基调,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经济工作的总体部署,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聚焦薄弱领域、薄弱区域、薄弱环节,认真总结今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全面谋划明年各项重点任务;要强化举措抓落实,结合政府工作实际,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坚定信心、攻坚克难,集中精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对标对表,精准施策,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明年各项重点工作,为夺取明年经济发展“开门红”打牢基础。

  会议指出,优化完善全县交通路网是加快县域发展的重要支撑。相关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要各负其责,通力协作,紧盯节点,集中发力,全力打好重点交通项目建设攻坚战;要统筹人员配备,按照一个项目建立一个专班,专项负责协调解决各个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聚焦重点任务,倒排时间节点,加快项目推进。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结合营商环境七个专项整治,对标要求找差距,瞄准问题抓整改,不断提升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水平,同时,要对标省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重点,聚焦群众反响强烈的短板弱项,加快抓好明年专项整治内容谋划和方案制定,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