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

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智慧交通项目(丰喜大道段)专题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1-11-30 10:28     来源: 政府办公室,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靳国全主持召开临猗县智慧交通项目(丰喜大道段)专题汇报会。副县长柳晋生、王鹏君参加会议。

  会上,博浩科技有限公司技术经理汇报智慧交通项目(丰喜大道段)设计方案;常州百川新型护栏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汇报丰喜大道隔离防护栏设计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对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靳国全指出,实施智慧交通项目是新型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顺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提升城市管理与服务水平、满足市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在做好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结合临猗实际情况与需求,本着“标准、美观、大气”的原则,因地制宜,做好相关设施配套建设;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要坚持做到“科学、合理、共享、统筹”,根据现有情况和需求,对重点路口交通指挥设施进行提升改造,同时要兼容临猗县交通指挥平台,确保协调统一;要对标对表全国统一标准,采用先进信息技术手段,有效提升临猗县交通道路数字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