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七级镇

七级镇吴村村情概况

发布日期:2021-11-26 13:01     来源: 七级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吴村位于临猗县七级镇,地处七级镇东北11公里处,东邻庙上牌首村,北邻临晋南大村,该村交通便利,环境优美,村容村貌整洁,基础设施完善。全村共有4个居民组,245户,1115人,实有劳动力600人,党员24名,党支部一个,耕地面积3521亩,以油桃为主导产业。

  村两委班子从该村实际出发,在镇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干部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该村积极推进新农村建设,并取得了很好的成效。截止2020年底,该村巷道硬化2000米,彻底改善了雨天“泥泥路”的状况,安装节能路灯45盏,方便了村民的出行;修建“U”型渠及防渗渠,满足了村民的浇地用水;建成农村书屋,繁荣村民文化生活,提高了村民的科学文化素质。

  在向新农村推进过程中,村两委班子结合该村实际,以人民群众的满意为出发点,借鉴各地先进经验,为尽快把该村建设成产业兴旺、生活富裕、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