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七级镇

七级镇:聚焦会议精神 推动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3 14:24     来源: 七级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1日,七级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大会,传达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包片干部和村“两委”主干要带头学,集中学,并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会议精神;要聚焦全省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和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结合七级产业实际,探索一产牵引乡村振兴的发展新路;要聚焦会议提出的重点任务和主攻方向,找准七级镇发展的优势短板,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严格的标准,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灾后恢复重建、基层党建等各项重点工作,为全镇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