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东张镇

东张镇张仙村“心系困难群众 关怀温暖人心”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14:56     来源: 东张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心系困难群众  关怀温暖人心

  近日,我村连续多日遭遇强降雨侵袭,多地受强降雨影响,农民生产生活面临诸多难题,为积极响应“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号召,将“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融入群众服务的方方面面,2021年10月30日在张仙村党支部会议室内召开全体会议,村两委主干、全体党员及群众代表经过商议,一致通过了村党支部书记助理荆帅玮申请组织部群众调研专项资金的决议,并敲定了慰问的人员名单。

  通过会议商议,计划对本村内21户受灾情况明显困难的群众开展帮扶活动,主要发放食用油(5L)、方便面、小米(1.8KG)、面包(1KG)等生活必需品共计4000余元。

  受灾困难党员孔建设在收到物资后激动的连声道谢:“收到慰问物品我感到非常开心,感谢咱们这个选调生对我们群众党员生活上的关心,也希望村两委能继续带领咱村老百姓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路上越走越好”。

  一件件物资显现真挚的为民情怀,一声声感谢道不尽受灾群众内心的激动,帮扶群众满面笑容充满了对未来美好生活坚定的信心和继续奋斗决心。

  下一步,我村将根据困难群众受灾程度,及时进行灾后重建工作,因户施策采取措施,帮助困难群众尽快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