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 将于11月11日至14日举办

发布日期:2021-11-09 17:41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1月8日,从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将于11月11日至14日举办。

  临猗是历史悠久的农业大县、果业大县。近年来,该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山西农业的出路在于特和优”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定落实省委“南果”战略,按照市委“品质果业、品牌果业、诚信果业”和建设现代农业强市的工作要求,实施技术引进推广、销售市场拓展、品牌价值提升、新型主体培育“四大工程”,加快现代果业高质量转型发展。

  第十届山西临猗果品文化节以“科技先行、品牌引领,诚信创富、尊商共赢”为主题,主会场设在临猗县新城中心广场,设立乡镇展区、文化旅游展区、乡村振兴展区、果业“三新”展区、工业展区、农资农机苗木展区6个展区。文化节期间,该县还将举办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论坛、工业高质量发展政银保企合作论坛、“金剪子”技能竞赛、“‘果’燃健康”农民趣味运动会等专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