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云端果博会:线上线下 同展同销

发布日期:2021-10-17 08:50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10月15日,第六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隆重开幕,线下展厅内参观者络绎不绝,云端果博会平台也为不能到现场的参观者提供了果博会线上全面展示,实现了线上线下、同展同销。

  云端果博会及时上线果博会的各项活动情况,具备展会宣传、在线洽谈、网上签约、图文混编等线上展示功能。参观者可通过搜索“山西运城果博会”微信小程序等方式,进入云端果博会页面。该页面提供了展会介绍、在线沟通、新闻中心、直播视频、精彩推荐、参会指南等内容介绍,以及运城苹果、面粉、蔬菜、药茶品牌推荐等栏目。

  在云端逛“会”,丰富的图文、视频资料为参观者提供了全面、全程了解果博会的平台,包括各个展厅现场、各项具体活动,以及各主流媒体关于果博会的报道与宣传等。云端平台还对我市重点果品生产合作社、贮藏加工企业、社会化服务组织、果品包装企业、苗木农资企业等果品全产业链企业进行展示,为客户、企业、农户提供交流、合作洽谈的线上展销对接平台。

  此外,果博会主展厅现场还布置了两个大型液晶屏幕,在展厅内参观的人员也可通过屏幕观看果业、相关企业的宣传片等果博会线上展示内容。截至10月15日上午,云端果博会线上页面的访问和点击量已有1020万余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