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人事招录

临猗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公告(四)

发布日期:2021-09-24 19:33     来源: 临猗县人民政府,临猗县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按照《临猗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实施方案》要求,现将面试相关事项予以公告:

  一、面试对象、时间及地点

  1.面试对象: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岗位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到低确定面试对象,不足1:3的按实际参加笔试人数确定面试对象。

  详见《临猗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2021年9月30日

  所有岗位的考生7:20—8:00在本岗位候考室报到。

  3.面试地点:临猗县第一职业中学(临猗县嶷山南路999号)

  二、面试分值、内容及方式

  面试总分100分,按40%计入总成绩,面试成绩均按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点,若总成绩相同,则按加试成绩排列。

  本次所有岗位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语言表达、逻辑思维、综合分析、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综合素质。时间不超10分钟,总分100分。

  三、面试注意事项

  1.参加面试的考生持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按时到指定地点报到,迟到者不得参加面试,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参加本次面试的所有考生不准携带与本次面试要求无关的其他任何物品、用具进入考区。

  3.考生在面试过程中如不遵守考场纪律,不服从相关工作人员管理,有违纪违规和作弊行为的,取消面试资格和聘用资格。考生面试完毕后应迅速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内逗留。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需自备使用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区及考点。

  2.考生需服从考点现场管理,在考点尽量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近距离接触交流。面试结束后,按要求迅速有序离开考场,严禁聚集和逗留。

  3.考生进入考区参加面试,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区。进入考区时主动出示本人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同时提供面试前2天彩色打印的健康码及行程码纸质版。

  4.所有考生在进入考区前必须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医护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立即就近到发热门诊或定点医院进一步诊疗。

  5.考前14天内有去过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不得参加面试;属于低风险区返临的考生,须提供最后一次入运48小时以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证明。

  6.考试时,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接触者、已治愈未超过14天隔离期、境外返运人员未超过14天隔离期;考前有发热(37.3℃以上)、咳嗽等相关症状且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居民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有以上任一情况的不得参加面试。

  附件:临猗县2021年度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工作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临猗县公开招聘大学毕业生到村(社区)

  工作领导组办公室(代章)         

  2021年9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