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版 无障碍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基层政务公开 > 嵋阳镇

嵋阳镇“六乱”整治督查整改报告

发布日期:2021-07-09 09:48     来源: 嵋阳镇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了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确保“六乱”整治取得实效,针对6月16日原臻组长反馈的我镇交通沿线环境整治问题5处,乡镇街道、村庄巷道环境整治问题5处,我镇立即召开村“两委”负责人会议,对督查整改情况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各村先对反馈的问题全面认领、照单全收进行整改。

  目前针对反馈的10处问题,我镇均已整改到位。各村组成专业队伍,由细处着手,全面推进,不留死角,将乱贴乱挂、乱图乱画、乱堆乱放一次性整改到位,残垣断壁由村委会做通农户工作后予以拆除,并对空院子进行绿化美化。同时我镇组成“六乱”整治反馈问题整改领导组,对各村的问题进行回头看,随时抽查,防止反弹。

  下一步,我镇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按照整治工作方案,针对反馈问题,举一反三。召开全镇观摩会,推广典型经验、好的做法,同时落后村庄进行表态,倒排推进进度,按照“六乱”整治百日攻坚时间节点,完成我镇“六乱”整治工作。

  嵋阳镇人民政府

  2021年7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