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浏览 无障碍浏览
  • 本站地图网站地图
  • 登录 | 注册
  • 网站支持IPv6

首页 > 政务资讯>运城要闻

我市举行高素质青年人才激励保障政策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09:23     来源: 运城日报     浏览次数:     【字体: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服务质量,为青年人才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激发青年人才内生动力,4月20日,按照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要求,市就业服务中心组织召开2020年引进高素质青年人才激励保障政策宣讲会。 

  宣讲会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就《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务员调任、事业单位岗位设置、职称评聘、工资津贴、职务职级、子女入学、人才落户、公积金贷款等方面的政策进行解读。相关负责人结合国家政策法规、我市高素质青年人才引进相关政策和高素质青年人才的特点,详细解读了有关政策的主要内容、办事流程等。 

  在提问答疑环节,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就高素质青年人才普遍关心的转正定级、岗位设置、职称评聘等困惑作了详细解答。通过对政策的解读,大家对我市高素质青年人才引进中的激励保障政策有了更全面的理解。 

  参会的高素质青年人才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干货满满,让大家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市委、市政府在引才、育才方面的政策,打消了心中的疑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提升综合素质,锤炼过硬本领,加快知识更新,丰富专业素养,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努力成为相关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和“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青年力量。(记者 郭 华)